腦子裡一直再想著........要蝶個什麼實用美觀兼顧的家飾品??

一天坐在餐桌突然看到了我花$40元買的開關蓋

吼......我怎麼會花這$$ㄋㄟ.........自己蝶一蝶不就好了嘛!
 
感謝 Rose 姐提供在日本買的Cath Kidston 餐巾紙

我們家 Cah Kidston風、哥本哈根風.....Ant媽風的關關蓋完成囉!











自己拿著一字起,將家裡的開關蓋拆....拆...拆....
老公己經習以為常,根本不管我在幹嘛....哈哈!別管我.別管我 .....Ant媽又要來大改造囉!






拆了六個下來,蝶完之後才發現還有好多沒拆到,等下回再來吧!






鏘...鏘...鏘.....Cath kidston風的開關蓋完成囉!
餐巾紙都屬小花系列,拿來蝶開關蓋 ~ 完美
我喜歡綠格花的,妳喜歡哪一個呀??






哥本哈根風登場......沒有瓷盤
先拿這個過過乾癮,哈哈!






再來就是 Ant媽滿滿的愛心風......






 能將自己的手作興趣發揮在佈置家裡,真是開心ㄋㄟ!

Ant 媽座右銘   ~  能為家裡車車..縫縫..蝶蝶..繡繡可愛的家飾物真是太開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