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格友們美麗十字繡
 
吼......實在太喜愛那些美到不行的圖案,不管是法式古典、鄉村風......讚讚讚!
 
上星期五決定到永樂市場一趟開始十字繡的第一步 ~ 哈!順利找到了一碼90元的十字繡布

回家後搜集了手邊書裡十字繡的小圖案及網路上分享的圖案

自己東拼西湊........

Ant 媽的第一幅亂亂繡就這樣完成囉!




膽子特大的Ant 媽 (只限於手作啦!反正做錯也沒關係
居然第一次繡沒照著材料包繡
在東拼西湊的過程中,才發覺.....吼....自己構圖沒那麼簡單的呀!



 
 
 大創買的繡線、繡框 ~ 開始囉!
手邊的繡線顏色不多 ~ 好難配色喲!

 





為了配合相框大小,選得都是小圖案
針與線巧妙的組合及變化,蘊藏了無限的可能性,針線間呈現讓人驚奇的成果!






開始出現擁擠感......格子沒分配好,左邊的樹太靠近房子啦!






95﹪完成了!
凸鎚達人又遇到問題了啦!居然我的寬又量錯.......整個塞不進相框裡





好吧!凸鎚達人也只能接受考驗啦!
將它一分為二,下面往上提囉!






搭配好用的布蕾絲.......... 感謝「布蕾絲」化解了這次的難題!
左邊那棵樹 ~ 我還特地繡了落葉的景像耶!






這個由我構圖設計的第一幅十字繡.......完成囉!
第一次繡還有好多地方尚待改進,不過有繡出我想要的感覺,我已經很開心了!

這要掛哪兒呀??這幅圖是即將改造一面牆的第一個裝飾物,雛型慢慢完成中.........







已從網路買了材料包,下一幅會照著圖案繡,完成時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