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到雜貨天堂夢幻聖地 ~自由之丘

偶爾就來 Afternoon Tea 逛逛雜貨、過過乾癮

每次來都只是純欣賞 ~ 哎!為什麼要貴成這樣啊?

平價一點讓更多人擁有不是件美事嗎?




好可愛、好美.......每樣都好喜歡喲!






藤椅、盆栽、格子、小花布 ~ 十足鄉村風啦!






我還記得年輕時(十多年前)實在太愛雜貨
我還主動投履歷到「生活工場」說我想打工呢!想起來就好好笑!
我真的到生活工場打工做了3個月ㄋㄟ





晚上與Annie、Jeffrey相約看劇,所以決定提前到這用餐




在美美的店用餐.....之後再一同看劇.....很完美的安排吧!

但....當我們一打開Menu後

馬上改變主意 ~ 點個飲料跟甜點就好了

等會再到外面平價麵店填飽肚子好了 ~ 吼!實在太貴...太貴啦!







摸 到這本 Menu 時心裡就有底啦!






環境優、氣氛佳





甜蜜水果茶
伯爵茶調和柳橙汁、鳳梨汁與紅芭樂汁,加入蘋果、香橙還有香蕉切片耶!





草莓塔
杏仁塔抺上香橙酒與卡士達奶油,新鮮大草莓及杏仁片與開心果的組合





上二圖是我跟Ant點的
吼..........Ant 自己在那邊猛嗑甜點及喝飲料,最後才留一口給我,當媽的就在旁邊流口水.....
因為有Annie在,否則我一定跟 Ant上演搶食記







香橙伯爵水果冰茶
調和香橙汁和冰伯爵茶,再加入新鮮的柳橙切片






經典巧克力蛋糕
以比利時巧克力烘培的濃醇巧克 力蛋糕,看Jeffrey吃得津津有味,肯定好吃的啦!






透明廚房可現場看到烘焙蛋糕的過程




好囉!時間差不多了,準備看劇去囉!





今天才終於搞清楚小小世界鐘的演出時間 ~ 55分開始,整點結束
以前都以為是整點開始,每回都只看到尾巴部份,
Ant超愛看這鐘的,下次絕不會再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