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十多年的好朋友 Amy 非常喜愛雞的圖案

在看到我做的
鄉村風可愛雞鐵牌掛勾

她就對那張餐巾紙的圖案念念不忘

當然是二話不說囉..........決定把剩下的那半張可愛雞餐巾紙蝶個作品送給她!




To my dear friend ~ Amy






星期日跑了南西大創及彩遊館,終於被我找到這個合適的掛牌







左上角已被我拿來蝶了掛勾,剩下的圖案尺寸剛好符合找到的掛牌







來蝶古巴特囉!
若只有這樣送給Amy太單調了啦!依我的個性當然又要把它梳妝打扮一番囉!







想了很久該做什麼樣的裝飾呢?因為這是 Amy 專屬所有的.........
好的...決定在素色織帶上繡上紅色 Sweet Amy 字樣,寫上了名字一定會更加珍惜它吧!







再以布蕾絲裝飾,最後再放上她最喜愛的小狗裝飾物
鏘鏘鏘......完成囉!Amy 妳可要放在妳們家最顯眼的地方哦!這代表了我最溫暖的小心意!






Candy smile 出品的當然也要蓋上我的標誌囉!
手工幸福橡皮章真好用,蓋了章是不是更獨一無二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