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集晚安休憩茶包鐵盒實在捨不得丟

靈機一動想到餐桌上缺了面紙盒,好吧!來動手做做看

廢棄鐵盒大變身  ~ 鄉村風面紙套開心的出現在我家餐桌上囉!




動手DIY 真是太好玩了,雖然一些小細節並不完美,但畢竟是自己做的,
Ant爸以為我去買了個尺寸剛好的面紙套,仔細一看...........ㄟ.......Candy smile  不是我們家的品牌嗎?
哈哈哈!對他驕傲的說.......是我做滴呀! 開心的ㄋㄟ....






香草集晚安休憩茶空鐵盒,怕底部磨傷我心愛的餐桌,所以也幫它加上保護墊





開始剪布囉!還要剪舖棉





這件作品就是在這張餐桌上完成的,古人說的真對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大桌面、舒適的環境..........呵呵.........整個效率大提昇呢!





哇!又凸鎚........吼..........我的丈量肯定有問題
二邊居然都缺一塊.........這種事發生太多次啦!.........沒關係!馬上給它補起來!





補好囉!哈哈!雖然有點怪,還蠻有特色的啦!....自我安慰.....





鐵盒剛好是一般面紙的一半,就將它一分為二
真好!又可以做環保,減少用紙量





現在它就放在黃玫瑰收納木盒旁的位置,每天吃飯看到它們就是開心呀!





光餐廳的家飾品就夠我做的了,接下來又要做什麼呢?

下星期揭曉啦!

謝謝大家一起分享我手作、佈置的點點滴滴,有妳們的鼓勵讓我的手作生活更豐富且更有動力!
感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