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papabubble 手工製糖之旅後,當然不會放過這一點點品嚐美食的時間

 都到東區了,之前去過
Mini HanaHana 1店,還剩 Hana 2店沒去耶!

哈哈!逮到機會囉!

走走走!去 Hana 2店 ! Go!














離papabubble很近,一下子就找到囉!




一樣有著紅色的木門、藍白相間的壁板、隨性擺放的可愛雜貨
有 沒有嗅到一絲絲鄉村風的味道了呢?




迫不及待推開大門,真想趕快坐下來好好欣賞!
其實是剛剛看做糖站了二個多小時,腳太痠啦!





今天是星期五ㄟ!一進門只看到滿滿的人,好險還有一桌讓我們喘口氣、休息一下!
Hana 2店應是3家店裡空間最大的,但今天因店內人多顯得擁擠些,與左右兩桌靠得好近,每次妳看我、我看妳四目交會時,真是有些尷尬





一坐下來眼睛也開始忙囉.............細細掃瞄每面牆、每個角落的佈置





老公又滿臉疑惑的看著我了:「老婆!要這做什麼啊?」






可能是因為人多的關係,擁擠及吵鬧聲讓人有些壓迫,少了份輕鬆自在的悠閒感





與其他二家店的室內佈置相比,覺得Hana 2店走的是簡單鄉村風哦!






等待餐點同時,趕緊看看店內擺放的雜貨、居家佈置雜誌但........這裡的書籍有點少!
我喜歡 Mini Hana ~ 半面的書架上擺放著精美的雜誌,讓人一頭就栽進鄉村雜貨的美夢裡





Ant 難得坐得這麼端正,1.2.3........YA!



還是很喜歡它們家的餐點,每回端上桌,哇!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豐盛的鮭魚三明治





草莓季必點的草莓鬆餅 ~ 超級好吃的喲!





原汁原味的草莓冰沙





Ant .......... It's your Show Time ~ 喜、怒、哀、樂



問 我喜歡哪家?其實三家各有特色耶!
Mini Hana 超愛它們珍藏的日文雜誌,那些在書局裡貴酸酸的書,可以坐在這裡慢慢欣賞,很棒ㄋㄟ!
Hana 1店一進門即可感覺它們用心的店內佈置,每一處皆是美景,就想這樣住下來了
Hana 2店採光明亮、空間也較為舒適,我想若是選擇人少的時候去,一定會有更棒的體驗及感受!





Hana 2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02-27110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