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新進了那雙面壁掛鐘後,就多出了十多年前辦卡贈送的Miffy時鐘

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 ~ 好!就把它改造成我想要的樣子吧!


鏘........鏘鏘鏘..........


鄉村風時鐘改裝登場囉!
(吼....最近迷上鄉村風,所以什麼東西都要給個“鄉村風“頭銜




跟原本的Miffy時鐘大不同吧!應該算是改造成功喲!YA!






這Miffy鐘已跟了我十多年了,實在捨不得丟掉
雖然我把它的外表改變了,它的內在還是這五隻可愛的Miffy啦!......




開始動手做 ~ 先完全支解它






將外框包上布料,內圈用好用的保麗龍膠黏住,外圈則疏縫一圈後縮緊






翻到正面,加上自己喜愛的花邊、裝飾物
我當然是黏上美美的蕾絲囉!






鐘面一樣用超級無敵好用的保麗龍膠將布黏上






旁邊一圈滾上我最喜歡的格紋布






組合起來囉!就快完成了!
有沒有發現我連時針、分針、秒針也將它們塗成白色的啦! 就是要“刷白風“啦!



加油!加油!剩最後一個步驟囉!





最後外圈的刻度最讓我傷腦筋
木釦、蝴蝶結、自製包釦、用布料自己剪數字.........都不滿意
翻箱倒櫃終於被我找到這塊方格心形圖案的布



就這樣





鄉村風時鐘它誕生在我家囉!





現在放在我的廚房,做菜時就可以看到這可愛的鐘,整個感覺真是開心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