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鄉村風藍圖 ~ 第一站「前陽台」


整理一下手邊最多的雜貨就屬園藝擺飾品了,所以決定先動手改造前陽台


屬於Ant 家的鄉村風甜蜜小花園慢慢蘊釀完成中.............










已經忍受這白鐵窗好久啦!一直想請人來釘木板,又不想花太多$$
冷冷冰冰的感覺,怎麼達到我夢想中的鄉村風嘛???





受了幾位佈置達人「刷白風」影響
決定動手先將後陽台的方塊木板 ~  漆成白色








有沒有一點小花園的感覺了呢 ?還不錯吧!






現在好喜歡坐在客廳看著這個我親手佈置的小花園
雖然沒達到夢想中那樣..........不過已心滿意足了




為了這花園,拉著我的菜籃車去花市再多買些植物及花,

不是買菜............是買花哦!    樣子真挫...........





買了薄荷、迷迭香及薰衣草,老闆教我用手觸摸,原來這些香草植物用手摸一下,手上就會是滿滿的香味喔!
或用手摀著鼻深呼吸,將香氣吸入............ 好天然、舒服的味道!








很想找塊「麻布袋」包這個醜醜的塑膠花盆  ~  一定超很雜貨風!
不過手邊沒材料,只好就地取材,把手邊的碎布料剪剪,用鬆緊帶束起來,這樣也有裝飾效果啦!





我的鄉村小花園佈置終於告一段落了,希望這些小盆栽可以長得茂密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