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母小貴婦讓妳久等了..

這雙皇冠水鑽芭蕾舞室內鞋的家終於完成了,在規劃這包時,手繪了三個草圖,但最後做出來的成品卻與草圖大不相同,原本一直朝著貴婦包的想法製作,但覺得若做一個不實用的貴婦包有什麼意義呢!我希望的是天母小貴婦可以每天開心地帶著它出門購物、接送小孩、騎腳踏車也可隨身攜帶的平民實用包款,心中一直浮現這樣的情景,所以就這樣誕生囉!


天母小貴婦是我認識超過二十年的超級無敵好朋友,我們兩人從高中時期就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妳時,也不知為什麼就對妳腳上那雙白底紅Nike的印象特別深刻,總覺得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果然不出我所料,就這樣我們從青少年、少女、輕熟女、少婦、熟女一路走來,已像是家人般的親近,雖然彼此之間不會說些太肉麻噁心的話,但我知道在彼此心中的重要性,天母小貴婦 ~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哦!


這雙室內鞋及它的家是 2010年送妳的生日禮物,這份溫暖的手作禮妳一定要很喜歡喔!


生日快樂 ! 要一直幸福哦! *^ v ^*



挑選了我最愛的格子布與室內鞋相同的小花布及麂皮做組合搭配
這包真的很實用,妳可要每天都帶著它哦!





整套看起來如何呢?







把皇冠水鑽繡在外層口袋做為裝飾






裡布與表布交接同樣採用同色系小花布,有延伸的效果,不會一下落差太大






後記:

其實原本的麂皮裡布是要當表布的,在組合時總覺得太素看起來不太順眼,就是怪怪的,所以來個大對調,裡布當表布,表布當裡布,就這樣..一直在計劃外完成這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