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聖誕節一定會要求爸爸帶我們去百貨公司感受一下耶誕節的氣氛,喜歡聽著熱鬧的聖誕歌曲,欣賞著店家精心佈置的耶誕裝飾,一家三口在商場裡悠閒的走走逛逛,真是件幸福的事呢!

我們今年決定到離家近的美麗華商圈(信義區人潮實在太擁擠啦!),可惜美麗華似乎沒花太多經費在裝飾耶誕節,感覺有些冷清平淡,所以我們直接進入誠品,在裡頭一窩就是2個小時,大家各自分別安靜的看書,Ant 真的長大了,以前都會要求我唸故事書給她聽,她現在已經能獨立的自行找書閱讀,真好!也讓我享受了這難得的寧靜。

美麗華的每家餐廳幾乎客滿,我們最後選在附近的百勝廚新加坡美食餐廳!




明亮乾淨的用餐餐廳,真令人期待它的餐點!




選擇了聖誕套餐兩人$880 感覺較划算




飲料:鳳梨椰子汁、亞桑汁 (有點像烏梅汁)




南瓜湯、肉骨茶 (湯有點冷,若是再燙點一定會更好)





有雞飯及白飯兩種選擇,吃新加坡料理一定選雞飯囉!
(煮得剛剛好,不會太乾,飯香帶著雞汁的香味,好吃!)




敗筆來了:涼拌什錦海鮮這道菜辣到不行,我拼命找水喝,導致之後的主菜等我要拍時已被吃得亂七八糟了!
已經跟服務生說我們不要辣,都沒聽我說耶..應該有大辣的程度!



蔬菜:參峇炒四季豆 (生氣!沒拍到
肉類:海南雞+青檸烤豬排 (生氣!沒拍到




草莓烤布蕾、原味烤布蕾 (第一次吃烤布蕾,好綿密的口感,不錯吃哦!不過那顆草莓有點不新鮮,葉子都枯掉了)




實在沒辦法消除口中的辣味,點了南洋風味的冰點 XX恰恰(忘了它的名字了)








家住內湖但一直覺得內湖實在沒什麼好吃的餐廳,我一定要再努力發掘..加油!



百勝廚新加坡美食餐廳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42號
02-26580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