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室內鞋的主人是我球場上的好球伴,三年半前剛開始接觸羽球時,當時球隊裡就屬我們倆最菜 ,每星期日八點與教練準時練球,沮喪還挫折時,我們倆總是相互扶持,一路走來也就培養了深厚的情誼。

雖然每星期只見一次面,但我們就像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天南地北都可以聊,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到最後變成打球其次,每星期聚聚聊聊才是重要的事呢! 她對我就像對妹妹般的照顧愛護,真的很謝謝她!

在設計這雙鞋前開始觀察她使用的物品、喜愛的色系,心裡的想法:『成熟中略帶甜美的氣息!』,光選布就挑了好久,終於挑到這款橘色系的布樣。這雙鞋不知怎麼的遇到好多不順手的事,車了再拆..車了再拆,脾氣都快升上來了,沒想到做室內鞋也可磨磨我那急燥的個性 ~ 慢一點..再慢一點 ,這是現階段我還要學習的。

室內鞋的重頭戲來囉!該繡什麼呢?在聊天中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認知:{ 家是我們最溫暖、最重要的依靠 }。所以決定繡一個家 Sweet home,家裡充滿了溫暖及愛!這就是我想傳達給她的,我希望不再有讓她任何心煩的事,全家人都幸福快樂的生活!




內底布搭配同色系方格紋,視覺上更為舒適、有變化!




這次用織帶與心型木釦組合裝飾,讓這雙鞋帶點可愛的味道!




這次刺繡的主題 Sweet home,煙囪冒出心型的煙哦!




當然也會有它的家囉,製作中..等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