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星期五下午是我與 Ant 的 Happy Time ,希望 Ant 除了唸書、才藝課外,能有著更豐富的生活體驗,所以從一年級開始,星期五下課後我會帶她去逛街、吃美食、看展覽、博物館..反正是吃喝玩樂所有開心喜歡的事,但這也正是考驗我體力的時候,每回行程結束我只能用雙腿發軟來形容(怎麼邁入中年體力愈來愈差啊!),但屬於我倆的Happy Time會是永遠留在心中最美的回憶!(我們當然不會忘了最愛的爸爸滴,每次吃喝玩樂時我們都會仰望著天空對著認真工作的爸爸說:謝謝爸爸!爸爸辛苦了!


今天行程是去微風廣場台隆手創館買 Ant 的生日禮物,當然我也不會輕易放過中午享受美食的機會,上網搜尋後決定到 Hana,原本是要去 Hana 1店的,可是在東區巷子迷了路,誤打誤撞找到了 Mini Hana,紅色顯眼的木門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推開門後更是驚喜連連,每一角落都散佈著濃濃的鄉村味。


我們去時已經一點多了,店內只有三組客人,所以可以讓我盡情地拍照,服務人員的態度也超好,在這麼舒適環境裡用餐,餐點也就特別好吃了,尤其是香蕉巧克力鬆餅,真是太美味了!(因未到草莓季,若要點草莓鬆餅還要等二個星期哦!)


覺得最值回票價的是店內擺放著的數十本日本雜貨、佈置類的雜誌,我一面翻著一面發出讚嘆的聲音:"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地方!太值得了,太值得了!“ 這些雜誌每回經過書店都是被封起來的,而且又好貴,實在花不下手買回家,現在發掘了這個地方,以後創作沒靈感時來這裡一定會有大大的收穫!



藏身於東區小巷內,紅色的木門特別顯眼


推開門溫馨的鄉村風正迎接著你






香蕉巧克力鬆餅 $130~ 又厚又酥搭配香濃巧克力可口極了!




太喜歡這樣的感覺了!



每一角落都是美景啊!





MINI HANA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90巷25號
02-27113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