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老公說要幫他量身訂做室內鞋時,


老公一臉疑惑的說;我也要穿娃娃鞋嗎?


跟老公打包票,我一定會做一雙有質感,符合“Man“特質的室內鞋


就這樣又誕生了這雙較接近男人性格的鞋,我以麂皮當表布、再加上我喜愛的格紋及素色棉麻布當內底布,鞋底也是使用麂皮


製作出來的感覺也是不錯啦!


我還是在一個不顯眼的地方繡了老公的英文名"D"再加一個小花,平常穿的時候看不太出來,只有我會注意到啦!



















我們全家的鞋都完成了,每晚看著大家穿著我親手縫製的室內鞋時,就是一股好溫暖的感覺,很棒!














很喜歡這張照片,爸爸就是這樣保護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