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珍寶貝所訂製的室內鞋,希望每雙由我親手縫製的室內鞋都能符合鞋主人的氣質 ,而且獨一無二。

 



珍寶貝一向天性浪漫,不受拘束,所以在構思這雙室內鞋時直接以紫色著手設計

 在一步步組合的時候,有時也不知哪來的靈感 ~ 加織帶、加蝴蝶結

每個環節的創作總會帶給我不同的驚喜與發現

有些做法都是第一次嘗試,也許有些小瑕疪,但我一定會愈做愈好的。

~ 不穿時放在家裡當裝飾品,看了也讓人好舒服 ~

 



從這雙開始試著加入了手繡 Candy smile 的logo (右腳底布處)

而在左腳底布則依鞋主人的特質繡上可愛圖案

真的也愛上刺繡了,我的作品不繡個什麼東東,還真不像是我的風格呢!

~ 這是第一雙繡上 Candy smile logo,值得紀念!
 (繡得並不完美,但才有手作的美感嘛!)


 
~ 不受拘束的珍寶貝,希望她像鳥兒一樣自在的飛翔 ~



 




最喜歡聽到人家說“這一看就知道是妳做的,有妳的風格!“

每雙室內鞋都是我非常用心縫製的

希望未來的主人穿上它時也可以感受到這暖暖的幸福感動!

 



珍寶貝要好好珍惜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