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相約作業做出來囉!

明明可以簡單做

我又找自己麻煩

將我喜愛的元素組合成這咖【拼貼鄉村風實用包】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呵呵....一看就知道是我的 FU 

只是
家裡的包包愈來愈多

家裡能掛能擺的地方

全被我的手作品佔據

真是有點傷腦筋啊~~~

做一下小夢......

若我的鄉村手作小舖夢想實現

所有的東西都能擺進去了~~ 那該有多好啊!!

繼續前進夢想

有夢最美!!!!





這咖【拼貼鄉村風實用包】功能性也很強喔!






背面也很充實~~






前面的小包是可以取下的






用磁釦固定袋蓋






背面除了有一字拉鍊口袋外
還做了一個大口袋,袋口則用四合釦固定






做了口布拉鍊讓袋口不會開開的,更安全!
口布拉鍊的二邊用了藍色及紅色格子布做搭配
前後端各自縫上了藍色及紅色素布包釦做擋片

關關拉鍊看到草莓和藍莓馬卡龍都覺得開心耶~~






兩側邊也做了搭配






另一側邊






整體是不是就非常有鄉村Fu啊~~






妳們喜歡嗎??~~嘻....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