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 smile 鄉村手作小舖

【好可愛洋裝口金包】獨家設計款登場囉~~

設計、繪製版型、打版....一次次的嘗試

好開心也好驕傲做出了這款口金包

昨天姐姐到家裡看到直說哪有這麼可愛的東西啦!...放著當裝飾品都覺得好好看ㄋㄟ!

這一番話更是增加了我的信心啊!!

陸續推出的材料包也讓我更加確定未來的路

我想要設計出更多屬於我自己的作品

當然~一定不能少了妳們的陪伴與支持

因為....妳們對我實在太重要啦!

秉持著「開心玩手作」的初衷

繼續往夢想前進



**********************************


回歸主題

此次材料包共出了五款布組

四款為華麗甜美風(原本鑲鑽口金斷貨了,會以別款替代)、一款是Zakka風(上頭有愛心口金)

口金材料包一組550元 (運費40元另計)

材料包內含:8.5cm口金一個、表布、裡布、棉襯、布襯、蕾絲、小釦子四顆、紙型

詳細的製作步驟說明會以電子檔(PDF)方式寄送

想上課的朋友材料+教學$850元




好可愛洋裝口金包~~ 是不是好口愛、好想把它捧在手心呀!
從小我就好喜歡這樣的小洋裝,女兒小時候衣櫃裡幾乎也都是一件式洋裝






上圖就是我的靈感來源
這是大學時期做的小洋裝.....沒想到當時就愛鄉村風(那時都沒發覺ㄋㄟ~
Ant小時候還穿過這件呢!保存十多年了,還是捨不得轉送....希望以後我的孫子還能穿上它!






先來看【華麗甜美風款】(共有粉色、藍色、卡其色、綠色布組)
上半身有可愛的蕾絲及小釦子,下半身則是膨膨裙






正面、背面都是這樣的款式,只是搭配的釦子顏色不同






搭配的裡布
旁邊Candy smile的皮製吊牌不包含在材料包裡













原本只有配了【華麗甜美風款】
但實在太喜歡雜貨風的感覺,所以又手癢做了配一組
【Zakka風】
兩面都是相同的款式,只是釦子不同





另一面~此款搭配的是愛心口金






裡布搭配






是不是也想擁有一個呀?一起來做吧!











布組選擇如下:




A.粉紅布組






B.卡其布組






C.藍色布組






D.綠色布組






E. Zakka 風布組






想購買材料包的朋友留言給我囉!

因不知反應如何,我不敢先囤貨

先觀察個幾天,我再去訂購口金

再寄送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