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Bella 為我親自繪製的十字繡甜美收納罐

當我打開包裹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妳 ~
Bella ~

雖只見過
Bella一面,但她甜美可人的氣質讓我印象深刻

好喜歡她
的作品,不論是布作、彩繪總會帶給我滿滿幸福溫暖的感受

我會好好珍藏它們的!




“L“是我英文名第一個字,而“A"就是代表著我們可愛的Ant家族囉!
想到你一筆一劃細心的描繪著就好感動 ~ 太喜歡它們了!謝謝Bella !






Bella挑布的眼光我也超愛的!包裹裡還特別寄了一塊我愛的玫瑰花布給我......
我會利用這塊布做一個屬於Ant媽的幸福小物的!






好美厚 ~ 光拿起看看摸摸就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