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在充滿熱情、熱心的Helen召集下,來自各地的好朋友大夥又一塊相聚鈎鈎樂囉!

這次聚會陣容龐大:老師
Helen、助教橘子朱朱KellyAnnieBella

主題是鈎蕾絲片 ~ 從未想過自己會鈎這玩意
,一鈎會上癃耶!鈎鈎世界太有樂趣了!

非常感謝Helen ~ 對手作充滿活力的她,總是耐心的教導我們

真的揪感心耶!謝謝妳!

在手作路上能遇到大家,感到好開心、好幸運 ~  能認識妳們真好!


來看看我回家練習的作品!





買了三綑棉線,回家嘗試不同款式的蕾絲片,看著織圖一點一點慢慢成形
這種感覺真是太讚啦!






Helen老師 ~ 這回我的花朵蕾絲片沒有少一瓣囉!有成功喲!







挑戰方形蕾絲片 ~ 居然會看織圖了,實在是太不可思議......謝謝妳 ~ Helen







這綑紫色的線好細好細,鈎得眼睛都快脫窗
先自首 ~ 左邊結束的引拔...拔錯洞啦!缺了一角.....






介紹一下這新奇的文具 ~ 百樂摩擦筆,謝謝Kelly帶我去買
在織圖上用摩擦筆做了紅色記號,這時只要拿出吹風機,對著吹三秒......記號完全消失....做記號真的好好用喲!






這是ㄚ卿分享的小熊包,趕緊請教Helen如何鈎小熊耳朵 ~ 
完成囉!我這個是超級大的小熊包,是個巨嬰!






再來挑戰可愛蘑菇 ~ Helen也教我們如何做縫合
藍色是Helen送我的,紅色是我自己鈎的 ~ 一整個粉嫩可愛厚!






有妳們的陪伴 ~ 真是太開心、太幸運!

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