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1日(二)進階水彩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同學在最歡樂的氣氛下渡過了這二個小時

前一個半小時我們當然還是很認真完成這次上課的主題 ~ 【信封設計】

最後半小時大家開心的像在開著同樂會

可愛的老師還準備了芋頭蛋糕還有二份獎品摸彩

摸彩時間到了....心裡一直默念著“是我!是我“.....

哎.....大獎被別人抱走啦!.......但貼心的老師還是送給每位同學一張她繪製的卡片

有這張也很開心啦!







下星期不用再千里迢迢到中和上課,但........心情好失落呀!

期待老師新的課程囉!



*************************************************************************************



來看看這次的主題【信封製作及設計】





原來信封也有版型,老師在無印良品買的版型
我用水彩紙描了個回家 ....以後做信封就不用再裁得亂七八糟的了!





若想呈現四邊留白,將紙膠帶貼於四周就可以囉!
 




等水彩乾了將紙膠帶撕起就有留白的效果了!
這是在課堂上完成的作品




回家是一定要再練習的啦!自己再來創作一幅!





看到樹郵筒,我們走進童話故事囉!






我很喜歡這隻小兔子 ~ 尤其她的衣服....很可愛厚....






加上粉橘及紫色邊框






浪漫玫瑰點綴其 ~ 完成囉!





看完了水彩畫後.....來點下午茶吧!

這次做了鳳梨椰子馬芬及巧克力櫻桃餅乾 ~ 大成功喲!因為我的器具準備的更齊全了

打蛋器打至發白、泡打粉也用工具準確的放入

哈哈哈.....裡頭是整個鬆軟的馬芬唷!

大家一起來品嚐吧!..........等等厚......我去泡個茶.....






上頭露出來的是鳳梨果肉喔!






Teresa還特別將她的馬芬撥開讓我知道裡頭的鬆軟度
我成功啦!....謝謝Teresa





巧克力櫻桃餅乾 ~ 大家來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