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學第一天 Yahoo!奇摩就送了個大禮給我 ~

2010秋冬第一雙室內鞋】這篇文章很榮幸地被刊登在奇摩首頁「品味生活」單元

謝謝各位給我的肯定及鼓勵 ~ 我會繼續加油做出更好的作品,謝謝!



﹣﹣﹣﹣﹣﹣﹣﹣﹣﹣﹣﹣﹣﹣﹣﹣﹣﹣﹣﹣﹣﹣﹣﹣﹣﹣﹣﹣﹣﹣﹣﹣﹣



回歸正題囉!

搭配2010秋冬第一雙室內鞋的包包今早完工出爐啦!~ ~ 燒燙燙唷!

在剛開始規劃這雙鞋時心裡早已將包款的藍圖畫在腦中

~ 簡單風格中帶點細膩的小設計 ~

這次用了不一樣的材質「可水洗牛皮紙」

這種牛皮紙可縫紉、可熨燙也可水洗,材質很結實

搓揉後形成的皺折很自然,很有日式Zakka 的感覺喲!

一起來看看吧!





一半延伸室內鞋使用的布料,一半採用可水洗牛皮紙
這樣的搭配  ~ 是否嗅到空氣中一股淡淡的秋意呢?






搭配上大布標更凸顯日式Zakka的Fu ~






裡頭的口袋也不馬虎唷!做了小皮標及滾邊






質感瞬間提升囉!







在提把部份使用了麻織帶 ~ 覺得很合適、很喜歡!






包包側邊特別運用布料的主花色與皮布做成一個皮標裝飾在旁 ~ 很好看耶!






底袋這回將它外翻,用平針縫將兩側袋底三角形縫合,加上與室內鞋扣帶一樣的裝飾木釦
更有手作的感覺!






第一次嘗試使用皮布將開口處滾邊,車得不完美,還可接受啦!






整體而言.........真的很滿意這次的作品!




這次的鞋+包的作品結束了嗎?

還沒啦!我還想要畫一張此鞋包款的水彩小卡......(呵呵....把我會的全都運用上)

收到這份手作物的朋友一定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