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堂水彩課 ~ 【卡片的運用】

這是初級班的最後一堂課了,看到老師的示範作品 ~ 哇哇哇!怎麼能畫出這麼美的卡片呀??

心裡懷疑著 ~ ~ 我畫得出來嗎?

在課堂上我只畫了蛋糕及上頭的可愛星星

回家後盯著這張卡片 ......想呀想....到底該如何美化它呢?

哈哈哈.....我完成囉完成囉.....看著自己的作品

真不敢相信我做到了....而且滿意得不得了呢!





想著如何裝點這塊蛋糕......腦中浮現花籃花圈的圖樣....
就這樣一筆一畫慢慢成形






想像著小精靈穿梭花草間 ~ ~ 呵呵呵 這是我創造出的二位可愛的小精靈
我喜歡下面那隻帶有無辜表情的粉紫小精靈.....嘻嘻...是我想像畫出來的吔....真是開心到不行啦!







打開卡片蛋糕周圍則是閃爍著微微火光






下方則呼應封面的花草






蛋糕及二隻小精靈使用雙層泡綿膠呈現立體的感覺
整張卡片是不是好豐富好快樂的感覺!




真的好喜歡這次的作品!




太愛太愛這門水彩課了,所以.....進階班我要繼續上下去.....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