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進入第四堂水彩課 ~ 植栽的綠生活

這堂課有我最愛的鄉村風盆栽小雜貨

但在課堂上畫出來的小盆栽真的是快嚇屎人啦!

每次上完課整個信心大挫敗

勤能補拙....勤能補拙.....回家一定還是得好好練習

這星期幾乎每天有時間就拿起畫筆練習.........一張.二張.三張.....耐性快被磨完啦!

【勤能補拙】~ 已變成我的名言啦!覺得還是有進步些!一起欣賞囉!



這花器比較好掌握,一次就OK~






喜歡這樣的鐵製盆器,但鐵器的顏色是這次所有花器裡最難畫的
在這幅之後不知畫了十幾次,沒有一次成功....





對於深色顏料的水份都較難掌握





看似少少的葉子及果實....吼....也不好畫呢!





裝著薰衣草的藤籃 ~





再加油囉!





這幅還畫了個小立牌,真喜歡這樣感覺的盆栽





下次再挑戰看看,一定會畫得更好!





雖然上課時會有些許挫折感,但我還是好喜歡畫畫的過程及作畫快樂的感覺,我會再繼續努力加油的!






讓大家看看我在課堂上畫的......真的...勤能可以補拙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