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木櫃下方掛鉤原本吊掛著一束薰衣草

已被我挪至
麻袋

空出來的地方怎能白白浪費呢

哈哈!又是我腦力激盪的時候!

做一個吊飾吧!

利用身邊小物 ~ 就這樣拼拼湊湊了這個可愛花環吊飾

呵呵......又是我滿意的一項作品!









大創買的Memo夾,當然要來蝶一下囉!






選用了這張愛心花朵結合的美麗餐巾紙







上頭的印刷字會影響到蝶出來的效果
第一次用了木器專用漆............居然沒辦法覆蓋
只好又拿出我的超好用水性油漆,三二下就白帥帥了!






這次想要再突破一下,剪下餐巾紙上的小圖自己拼貼想要的圖案
最後再刷上橙色的壓克力顏料






第二個先刷上淡藍色顏料,再蝶古巴特






第三個保留原本白色,再剪小圖拼貼加上







Memo夾蝶古巴特完成囉!





接下來我要來做花環囉!

材料:薰衣草、迷迭香、鋁線





薰衣草在我細心照顧下長的真的好好,不斷地直盛開






這迷迭香也是長的很好呢!
很奇怪喔!注意看中間,
這盆會不斷長出小磨菇,為什麼呀?有人可解答嗎?






重要的還有容易塑型的鋁線






鏘....鏘.....鏘........Ant媽自製小花環完成囉!
滿意滿意!




Memo夾要夾些什麼呢?





把可愛花環夾起來







用橡皮章蓋的小卡




再來是主架構結合囉!





原本又要被我丟棄沒水的木頭原子筆,結合大創買的木牌掛飾







完成囉!樹枝右邊因是原子筆頭,用藍色心型Memo夾起來剛好遮起來
這樣的呈現是不是更有層次感呢?






吊掛在白色櫃下方,又是嘟嘟好!我好喜歡呢!
貼近花環處還可聞到淡淡的迷迭香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