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Canon 相機在一個素素...束口袋裡已待了好幾年,老公一直輕聲的提醒有時間幫它做個家吧!

拖了半年我才開始想.........

原本是想做個中性的相機袋,可是布櫃裡翻來翻去怎麼都找不到...中性..的布樣

只好..........又是搭配我喜歡的玫瑰加上中性的咖啡色,兩者都兼顧到啦!


不過要老公拿著這相機袋實在怪怪的,這幾天會再做一個中性點的.....

做這相機袋實在一波三折

看下去吧!



我很用心的設計喲!蓋布蓋下來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蕾絲哦!





布都裁好三個星期了,只是網路買的薄型磁釦缺貨.....等待中






開始組裝囉!裡布我還車了個大......大......大口袋,哈哈!車太大了 ~ 反正藏在裡面沒關係啦!







組裝後發現...哇!我的裡袋怎麼比外袋還大,根本塞不進去
因有做底部,想想只好在表布左右雨邊再加布.......剛好加的布讓它有厚度的感覺出現





手把袋一邊固定,一邊做可拆式,用心型鈕釦固定





第一次用這種薄型磁釦,超很好用的!





加上車的有點歪的布標..........呼..........總算完成囉!




大家覺得如何呀?




有了這次的經驗,下回幫相機做第二套衣服時一定會更得心應手的,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