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又拉著老公及Ant在東區找尋這家西班牙手工糖果專賣店

吸引我的是現場手工做糖,車子繞啊繞.....差點就迷失在像迷宮的東區小巷內

Papabubble  手工糖果來瞧瞧吧!








終於找到了,就在明曜百貨旁的巷子直走進來!




賣場並不大,分為製作區及販賣區




一進門,這位可愛的姐姐就親切的打招呼  ~  「 請妳吃糖」這是進店的第一聲招呼
櫃台旁邊擺滿各式口味的糖果,親切的姐姐一直大方的請我們試吃各種口味
進入店裡是種舒服放鬆的感覺,讓人很快的就愛上它囉!










我最喜歡的還是水果口味,它是什麼味道只要看上面的圖案就知道囉!
百香果、西瓜、水蜜桃、奇異果.....好多好多的口味,上面的小圖也超可愛的,真佩服他們的手工創意
我吃了西瓜、百香果口味的,嘴裡都是水果散發出來的酸甜滋味,愛吃酸的我,太愛啦!





最想看的製糖過程呢............什麼???星期日沒有現場做糖
真的好可惜喲!不過已跟兩位健談的老闆打聽好
若我們下回來想看完整製作過程先撥個電話問確定的時間就可看到完整版囉!
只好下次再看囉!





手工糖果當然價格也較高些





有一個地方大家不要漏掉哦!在進門處的櫃子下方會有NG糖的販賣
若是不介意外觀,這裡的價格會便宜一些!




真佩服他們的做糖技巧,他們對於手工糖果的執著與熱情也是深深吸引我的原因





最後我們選擇了綜合水果糖
那位超可愛的姐姐人真的好好,她說Ant好乖好可愛,所以送我們一包櫻桃口味的NG糖
他們的小心意讓我們深深感受到這份嘴裡甜蜜,但留在心裡是一股好溫暖的幸福滋味!




一定還要再度造訪papabubble ,親眼看看製糖過程,這是一個值得探訪的好地方
一處充滿熱情與愛心的幸福發源地






papabubble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12號
TEL: (02)8773-0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