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率性肩背包】是園丁媽要送給剛升大學姪女 Arwin 的禮物

園丁媽描述了 Arwin 的特質

不愛粉嫩....不走甜美風格....崇尚自然...喜歡中性Fu.....喜歡英文......

根據這幾個特點找到了這一塊復古藍色英文報紙棉麻布

但頭痛的時候來啦....配色....

雖然配色對我而言是件有趣也極富挑戰性的事

但也有遇到瓶頸想破頭的時候

配色布就讓我想了也找了二天

腦子裡模擬的模樣....充滿了不確定感~~不時問自己...這樣配好嗎???

在製作過程中當然也有覺得怪怪搭配的時候

在拆與不拆之間....掙扎著....

告訴自己~~要做就把事情做好

拆........

我想我的堅持是對的

當最後將返口縫好完成的那一煞那

望著這咖蘊釀許久的包

心中真是感動...激動....

謝謝園丁媽給我這個機會完成這咖連我都好喜歡的美包!




這款系列包我想 Arwin 一定會愛不釋手的!






呵呵....一定真人示範!揹起來讓大家瞧瞧!






配色布挑選了深藍色帆布及水洗藍底星星棉麻布
四周出芽做法讓包包更挺






最讓我傷腦筋的就是中間這塊的配色
利用摺疊的方式呈現三塊布料特點
中間縫上星星木釦






用耐操的帆布當底部






兩側都有口袋,袋口也加上了帆布,讓側面有延續感






有口布拉鍊的包包






內容量超大,當然裡頭也放了底板....不會有奈奈的感覺!






內袋一面做了口袋拉鍊
用水洗牛皮、棉麻布及印有Arwin的皮標製作一個星形做為裝飾






另一面則是開放式口袋






有大包當然也要有系列小包囉~~






還有一個鑰匙包






每天都用得到的小巧的鑰匙包






揹著它開心上學去吧~






********************************



插播....插播.....宣傳一下!

Candy smile 成立了粉絲專頁,沒時間打開blog的朋友,到 FB 那兒看我嘿!

大家眼睛往右看.....滑鼠往上嚕.... 看到鄉村兔的照片了嗎?進去就對啦!

別看看就走蛤

記得要按個【讚】,才能即時收到我的訊息喔

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