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參加.....要?不要??

在手作路上我想繼續再突破、再進步

決定啦!!

決定參加雙雙2013年的手作相約

給自己多一個研習的機會

希望藉由此次相約能學習更多的手作技巧

一月相約 ~ 小資女孩學院風三用包

看到雙雙發表一月的作品後

腦中馬上就有想法了

這咖要做給我的寶貝女兒 ~  Ant







使用防水布製作 ~ 可愛圖案與水玉的搭配,散發小女孩的天真可愛!
PS.今天室內光線超暗,好難拍出實際的顏色,照片跟實品怎差那麼多....好想換台相機喔!
 實品比較好看ㄋㄟ..真的喲!






喜歡在袋蓋上的設計
特別裁剪拼貼了主布的幾個圖案,加上 Ant 的英文名 “ Jessie"皮標組合了這特別的袋蓋







底部加強條






可揹可提 ~ 實用的學院風包!
做了滾邊出芽 ~ 第一次嘗試,下回會更好!






背面拉鍊開得太下面啦!!Ant一定不會發覺的....






裡頭放了 Ant 最愛的音符






除左右兩邊拉鍊外,中間縫上磁釦固定袋蓋






內袋容量不小,可放不少東西喔!
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口袋,放手機...卡夾超方便!






Ant放學回家看到這咖專屬她的包好開心!
一直計劃著何時要揹它出門.....呵呵....看著她滿足的表情
我也開心!





第一次參加相約活動

這次的包款就讓我學習好多

也好佩服雙雙喔!!太厲害太厲害了!

我會好好學習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