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法國兔的小可請我製作一個吊掛式車用面紙套

除了用法國兔布樣製作外

我又自行配了一組布樣做了另一款

【悠閒鄉村風】及【可愛法國兔】

【可愛法國兔】已售出

【悠閒鄉村風】面紙套 ~ 尋找主人喔!
謝謝捧場~也售出了!

喜歡的朋友跟我說一聲!



【悠閒鄉村風】及【可愛法國兔】吊掛式面紙套






右邊的【悠閒鄉村風】我做了二個
第一次取圖不大滿意,就留給自己用囉~ 還發現了另一個用途,最後再介紹!






【可愛法國兔】~ 售出
此次搭配了橘色系格子布,是不是更亮眼了呀~






在袋蓋也做了不同的嘗試,有層次感厚 ~






這類的面紙套已做了十多個了....一直想著....還可以做什麼樣的驚喜小搭配呢??
哈哈...決定在底部做些小變化囉~






可拆式活動吊把






吊把也做了拼接






面紙套內附贈盒裝面紙
裡頭的面紙用完不要丟掉喔!只要再放進一包一包裝的衞生紙就可以囉~






綠色系【悠閒鄉村風】面紙套 ~ 這款配色我也超愛的!
尋找主人喔!喜歡的朋友告訴我一聲嘿!

~ 售出




第一次取圖不佳...還是不放棄,繼續做了第二個.....
第二次的取圖,本體及袋蓋上都有特別注意了~






暗釦固定袋蓋






同色系的粉嫩小釦,可拆式活動吊把






背面




*****************************************



【經驗分享】




曾買過兩種尺寸的超強力磁鐵
上圖是長50*寬40*厚5mm,這種尺寸吸於車頂還不夠牢固,但若吸冰箱就綽綽有餘
若要吸至車頂部需用50*寬40*厚10mm

車用面紙套介紹文章...Go




因家裡還有一個薄的強力磁鐵,第一次的悠閒鄉村風面紙套因取圖不佳
就留在家自己用了,嘟嘟好拿來放在廚房冰箱上了






發現沒有做小口袋也沒關係呀~只要像這樣吸上,就可以使用了~





在家裡到處看到自己做的家飾品  ~~ 開心咧!





PS:

呼叫 Lisa ~~

請我製作車用吸頂面紙套旳 Lisa ~~

寄了 mail  到您 yahoo 信箱也在您的部落格留言給您

尚未收到您的回覆

有些製作細節需跟您討論

等您聯絡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