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星期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謝謝 A-ko 的貼心﹠鼓勵

讓我能夠恢復動力、堅持下去


**********************************


這一、二個星期完全埋首製作【秋意濃~Zakka大包】

因尺寸依照需求製作

從布料、配色、版型尺寸,每一個環節都謹慎小心

為了讓包包能挺挺且有膨膨感,光表裡布一面就有七層之厚

製作過程不知斷了幾根針...出現咔啦~咔啦的聲響....但我的阿嬤級戰車還是陪著我撐過去了

在最後上口布拉鍊之前一切都是美好順利的~信心滿滿的準備迎接美包的誕生

沒想到上完拉鍊之後.......晴天霹靂啊!!!

拉鍊居然不夠平整......

想拆也不能拆...連接的布料有皮革,拆了會產生一個個小洞啊....

盯著這個瑕疵....全身癱軟無力....告訴自己....算了!這咖包留給自己用好了.....再幫 A-ko做一個

努力了這麼久....就像洩了氣的皮球,提不起勁.....一點元氣也沒有.....

寫信告訴 A-ko 包包製作的缺憾點,也告知想再重新配布製作一個的心意

但 A-ko 一點也不介意,Nice 的回了封信給我

ant媽!不用重做啦!這包很漂亮我喜歡。
拉鍊只是一點不順又不是不能拉,這包整體感覺很棒,這就是我的包了,真開心。
真的不用重做,我要這個包喔!不可以偷偷放家裡不給我,那就要打屁屁喔!



看完這封  mail ~~ 我的眼眶又濕了......

謝謝妳! A-ko ~~

謝謝妳在我最沮喪時給我力量

我的文筆不好.....一切盡在不言中....真的很感謝妳!

昨天、今天...我繼續努力完成了!

A-ko ~

這是專屬於妳的【秋意濃~Zakka大包】

揹著它!我想它一定會帶給妳一份很暖很幸福的感覺的!





此咖包真是適合秋冬季節~ 真的很好看吧!






我的專屬攝影師Ant 愈來愈抓得到我想要的感覺了~






包包挺挺又膨膨,紮實的手感好想一直抱著它喔~






光看這厚度.....嚇人啊!第一次車那麼厚的!太感謝我那阿嬤級戰車了.....






一面各有三個口袋,但因為放入支架口金,其實旁邊的兩個口袋比較不好拿取,適合放細長型物品

揹帶挑選了卡其色織帶及米白色編織織帶組合而成,這也愛這 Fu !





這是 A Ko 的專屬包






在拉鍊頭縫上了繡有 A Ko 的包釦及皮帶,拉住皮帶方便開關拉鍊






拉鍊兩側縫上皮製擋片






看看內裡囉!
一面做了三個立體口袋、放水壺的袋子、還有一放筆處






另一面是拉鍊口袋






拉鍊拉開呈現






底部做了壓線






底部放置了包包專用底板,即使放了東西也不會“奈奈”







知道 A Ko  喜歡口金包,做了一個同系列小口金包送給您~
在快樂森林裡住了 A ko 一家人,有美麗的樹、花、小鳥......還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喔!






這是充滿感謝的口金包~







謝謝妳 ~ A - Ko !

希望妳會喜歡.....

我知道妳一定會喜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