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最開心的就是挑布配色組合了

在一堆又一堆的布....
哪些布看順眼就搭在一起....一步步組合完工

耳邊聽著輕音樂,踩踏20多年的阿嬤級裁縫機

手作的過程真是迷人、自在且有成就感

這陣子除了忙新家裝潢事外,其餘時間還是會盡量抽空玩手作

畢道這是除了打羽球外我最喜愛的休閒娛樂

沒有壓力的手作最棒了 ~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想家人朋友們缺少些什麼就做什麼.....

這樣的手作心情真棒 ~






呵呵....一口氣又做了六個L型手機袋






第一款:繽紛法國兔(小喵老師的)






有多大呢??比一比就知道!......那麼大一個
妳的大手機肯定放得下,若放不下我再做一個~






以前做的手腕帶好像太長了,這回全面改短,看看好不好用?再告訴我喲~
手腕帶上頭縫了可愛兔木釦做固定裝飾






裡頭有口袋設計






第二款:鄉村女孩
 光看到布樣就覺得它好可愛喲!






背面 ~ 完成它時就想珍藏它






以前做像這樣的手腕帶最後都會用鉚釘固定
這次全用水晶釦取代鉚釘功用






雙面都縫上色彩粉嫩的水晶釦






內裡我也不會忽略的...一定也要美美呈現~!






第三款:浪漫紫玫瑰 (這是馬小姐的)






玫瑰古董小物少不了






搭配紫格手腕帶及雙面紫色水晶釦






法式布標加布蕾絲呈現內在美...






第四款:古典玫瑰(這是龔小姐的)
這款的手腕帶特別取中段車上布蕾絲,加上小花木釦,希望它更顯得與眾不同






樸實中略帶柔性美






第五款:逛花園囉!(這是珍寶貝的)






綠色水晶釦突顯效果






它的內裡也很可愛...很有質感的喲~






第六款:低調巴黎款(這是 jiun的,跟妳的包剛好配一套)
挑選略帶黑線條花色做為手腕帶,與低調樸素手機袋合為一體後,自然散發質感的光芒
哈哈哈....寫得我都不好意思啦~






為何命名低調巴黎呢??因為打開後有鐵塔在裡頭啦 ~ ~
此款手機袋很特別,我很喜歡






Candy smile 鄉村小舖還是有營業的啦!

有需要的還是可以跟我連繫

只是要等我搬家完後才有辦法專心幫朋友們製作

因擔心忙搬家事就無法專注想手作的事

所以囉 ~ 現階段就先幫家人朋友做手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