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新春第一炮 ~

Ant爸新年禮物【男人味室內鞋】登場囉!

去年一整年都忙著幫朋友們做布作

Ant爸看我每天車車車.....心裡一定想著:奇怪?怎麼都還沒輪到他呢??

你的聲音我聽到囉!  叮咚~ 叮咚~ 限時包裹送上專屬 Ant 爸的新年禮物 !~ ~

Ant爸覺得布作花色都比較偏向女生!才不呢!這回我可是精心配色,有做出正港男子漢的 Fu 喲!

這雙
【男人味室內鞋】
夠 Man 吧!.....我沒有用小花....

看著一家人穿上我親手做的室內鞋 ~ 超有成就感的啦!





最近做的室內鞋特別偏愛不同質感布料的拚接






學院風的綠藍格紋搭上綠色皮革 ~ 質感 up up .....瞬間學院風變男人風囉!






我的做法喜歡將毛毛布放在腳背上...這樣比較不容易髒毛毛布也不易變形






Ant爸 ~ 來試穿囉!呵呵 ~ ~ 最帥氣的室內鞋就屬這雙啦!





Ant爸 ~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