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款滾邊短夾終於完成啦!

朋友想以這塊巴黎鐵塔做二款不同款式的短夾

二款從未做過,畫版型...想做法........讓我又不得不佩服前輩達人們的技術了

製作過程中不知拆了多少次,少一點..多一點都不行.....

呼........滾邊裡頭加拉鍊袋......比長夾難做多啦!

一度真的好想放棄

Ant爸看我沮喪至極,就拿著短夾自已研究起來.....

耐心的跟我說:是不是這裡沒對好?是不是一邊拉太緊?......

我心裡想....你根本不知我在幹嘛???.......真不想聽.....

過了幾分鐘偷瞄Ant爸居然還在研究.......

頓時終於醒啦!連Ant爸都放下手邊事幫我一起想辦法,我怎麼可以放棄呢??

重新整理心情.....再拆...拆....拆.....

完成啦!完成啦!終於完成短夾了!......心裡真的好感謝 Ant 爸!

畢竟是第一次嘗試 ~  做了幾個後,好像也沒那麼難啦!

熟能生巧囉!







這是第一款〔拉鍊式的滾邊短夾〕






這是第一個做出來的短夾
依照朋友要的尺寸12.5x9.5製作






原本覺得10公分的拉鍊應該放得進去.....沒想到不行......
只好請改衣服的阿姨幫我做好幾條9公分的拉鍊






高度取得太嘟嘟好了,所以在拉上外層拉鍊會有點....一點點卡....拉久了也還好啦!
只是在左邊布有點凹






有了第一個的經驗再把尺寸修改一下,還是挑了塊浪漫的巴黎鐵塔布樣
尺寸:13x9.5cm






背面






裡布選擇幾何圖形搭配






再一款巴黎鐵塔,尺寸:13x9.5cm






尺寸修改後拉起來也順了!






做了另一款式的滾邊短夾






以四合釦方式固定袋蓋,尺寸13x9cm






背面還是有巴黎鐵塔喲!






有三層卡片夾及中間拉鍊袋






再做一個櫻桃卡片零錢包,尺寸11x9cm






拉鍊與卡片層的位置互換




妳們覺得哪一款最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