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寄給了我一個【超強力磁鐵】

希望我能幫她做二個車用吸頂式面紙套

與這塊【超強力磁鐵】對望了幾天

做了第一代、第二代 ~ ~ 歷時一個多星期終於搞定了!




這塊真的是超強力,昨天我去生活五金店買了一塊磁鐵,號稱是【強力】的,
實驗結果根本無法吸至車頂,
唯有這塊能牢牢吸住





做了四款花色
好奇怪 ~ 真不知我這是什麼怪癖,每回一定要做好多.....累屬我啦!




每款感覺都不一樣,每款我都喜歡!左上角是第一代,其餘三個是第二代
看看它們有什麼不同!




第一款【浪漫玫瑰】


這款是第一代,為磁鐵量身訂做了個小口袋






將口袋車至面紙套背面






乖乖進去釦好






以滾邊呈現活潑感






使用兩個大型子母釦固定蓋袋






除了吸頂功能外,在袋口兩側各縫上可愛小釦






將提把開釦眼 ~ 這樣就能掛在車座後方囉!






這款兩用 ~ 【吸頂式】、【吊掛式】面紙套完成囉!






採用21x12x8cm面紙盒,若盒內面紙用完,盒子也別丟喲!裝入家用抽取式的衛生紙就可以囉!



為何要繼續做第二代呢?

因為第一代裝磁鐵的口袋設計吸至車頂時會無法完全密合的吸至車頂






所以第二代裝磁鐵口袋改為拉鍊口袋,這樣就能緊密的吸至車頂了






第二款【古典十字繡】






袋蓋上車縫了大塊十字繡布加上了蕾絲 ~ 是不是更帶點甜美啊?
這款不用子母釦固定袋蓋,而是用彈性繩釦位木釦的方式






經典耐看的十字繡布






底部當然也要有一致性囉!






第三款【小小童話世界】






袋蓋上車上長布標更顯活潑






底部是用長方形布與袋身做結合






背面 ~ 放磁鐵專用拉鍊袋






第四款【快樂園藝生活】






若四個真要選一個最喜歡的 ~ 我會選它!






紅白格就夠吸引人了,搭配上小紅花 ~ ~ 可愛可愛!






底部可愛小圖案






袋蓋也是很有Fu的喲!






就這樣嗎??袋蓋翻開 ~ ~ 還有驚喜喔!






它的提把也特別搭配 ~ 格子與素麻各占一半




驗收成果囉!

昨天將做好的面紙套拿到車上試試




發覺車頂只有在中央靠近燈的位置吸力最強






不知每台車會不會不一樣!其它位置一拉面紙就容易掉下來
但中央這位置就吸得很牢固,拉面紙時也不輕易動搖






吊掛式也可以喲!





呵呵.....很滿意這回的設計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