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完成了......看著這包眼淚又奪眶而出了...

再次挑戰自己,給自己出了困難的功課 ~ ~ Ant媽挑戰成功了!YA! YA!YA!

這款【雜貨風側揹斜揹袋】是一位格友幸運草在年前訂製的

她將想要的尺寸、需求列給我......心裡知道接受訂製款壓力其實是很大的...有考慮了三下...

實在不忍拒絕這位一路支持我的好格友 ~ 就接下挑戰書吧!

過年期間腦子從沒停過,翻書找款式、上網挑布選配件.....

終於在今天完成了....在達人眼裡可能這包款是小Case...

但卻是我手作以來做過最費工、最用心的包

 幸運草~  謝謝妳那麼相信我 !謝謝!
 




就是它!咖啡色系【雜貨風側揹斜揹袋】
整款包由大大小小好幾片拼貼而成 ~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有耐心咧!






底部由一塊長方形組合而成






先來看看它的正面 ~ 希望前面有二個口袋






正面這兩個口袋是由一大塊長條布所組合的立體口袋,兩個口袋分別都要有圖案....
在截取圖案裁布上就想了好久....跟這塊布對看了半個小時.....

終於定案 ~ 中間皺褶打開剛好是一株美麗的植物呢!而合起來也依稀看到樹葉搖曳的身影....
哈哈哈....這一長條圖案結合起來真是不錯厚!






在口袋裡都裝了磁釦....東西放進去像是有保全保護著唷!






再來就是背面的選圖了....又看了半小時.....拍板定案....
與我包的尺寸實在太相配了.....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繼續往下囉!
為了截取正反兩面的圖案一塊美美的布被我從中間剪斷 ~ 真是不捨呀!但為了呈現最美的畫面 ~ 值得啦!





背面我使用了蝴蝶有造型的四合釦,讓背面整體畫面更有變化






希望能夠有側揹功能...當然釦帶也不能馬虎囉!






使用了這包主要的布款做成釦帶






還不錯厚...裝上裝上囉!






活動式揹帶,拆裝方便使用






在提把部份也想了很久....若單純使用白色的織帶當揹帶,太容易髒不好用






再加工 ~ 在織帶上車上咖啡色帆布






前端留5公分,其餘對褶車起 ~  就完成耐用耐髒的提把啦!






一定要紀錄一下 ~ 光裁布裁襯....就花了一天....大大小小的布及襯,令人看了眼都花了
尺寸一點都不能出錯...錯了就得拆掉重來

還是有頭腦不清楚的時候,所以在製作時拆了好幾次.....






開口處做了口布拉鍊






拉鍊尾端用皮革專用線縫上了尾片...做這包其實學到好多...光這尾片的縫法也是有技巧的!
這時平常買的書全都派上用場了...書中自有黃金屋...一點都沒錯!





內袋一邊做了一字拉鍊 ~ 拉鍊頭是一把可愛的鑰匙唷!下方在縫上真皮的大樹皮標






另一邊則是做二個立體式的口袋






知道幸運草喜歡巴黎鐵塔,所以特別做了一個小吊飾
現在將它吊在口布拉鍊的地方,讓拉鍊更好拉開關上




謝謝各位的觀賞! 別忘了給我個愛的鼓勵喔!



Ant媽...我也要訂製這款包......

ㄟ....歹勢啦!全世界就這麼限量一個...停產啦!

下回再推出新的包款厚.....大家乖乖唷!



****************************



Candy smile鄉村手作小舖有新的slogan囉!

這幾天從早到晚全都埋頭在做這包....老公看到我愁眉苦臉的樣子.....

就脫口說出

Candy smile ~ always smile ~

嗯嗯...說得也是

我要 always smile ~大家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