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完成【In my garden相約素繡】

我自己先去開香檳、放鞭炮 ~ 啦~ 啦 ~ 啦 ~ 太開心了啦!

這幅花了好長的時間

最可怕的就是下半部的那些花朵及樹葉....怎麼繡也繡不完

我的耐性磨到快破表啦!

完成了!完成了!眼睛花花..腰酸背痛 ~ 瞬間全都沒了

看著作品幾乎可以擠出一滴感動的眼淚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一起分享!

感謝 Hilda 的分享!




 
看似簡單的花朵、葉子  ~ 呼呼...沒想到要花好多時間才繡完






嘻嘻....我還幫女主角“電了頭毛“ ~ 是小捲燙髮喲!
在口袋加繡了二顆愛心!還有繡上粉紅小腮紅喲!






就放進相框裡嗎? 這不大像我的個性吧!一定要加東加西的啦!





 
與Garden小吊牌結合,還有呀 ~ 那麼多的落葉一定要有支掃把的嘛!
 全都加進去加進去 ~ 成品完成囉!妳們覺得呢?







呵呵呵...到現在還在高興呀!

有撥雲見日的感覺.....明天就要把我多日不見的裁縫機搬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