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 C.C、歡歡麻麻的約會延了一個月,終於在6/1排除萬難成行了!

為何要排隊排了一個半小時呢?電話預約就行了......NO!NO! NO!電話預約已排到6月底啦!

每天早上11點開放現場排隊,閒閒在家的我,這種排隊任務當然交給我來執行囉!

為了搭配今天的貴婦 Dazzling 午宴,還特別穿了一雙新買的高貴...不貴的鞋子

吼.....站了這麼久, 兩腳掌痛到不行,腳指已扭曲變形.....真害呀!

11點40分開始有服務人員登 記號碼,輪到我時 ~ 蝦米!@@!中午座位沒了,我被安排到1點30分那場的

只好再繼續等待看看是否中午有人臨時取消,就可以順利遞補

皇天不負苦心人 ~ 真被我等到了

12點45分入座 ......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吼......也太趕了吧

人家可是每天爆滿的名店 ~ 我們也只能依了吧!



******************************************


Dazzling Cafe 是在網友間超級推薦的名店,2010年1月開幕,孫芸芸姐妹也有投資

推出的蜜糖土司是 Dazzling Cafe 招牌甜點,再加上名媛貴婦加持的光環,所以每天都是一位難求呀!








11點15分到達,此時前面已排了二十幾位客人了
星期二ㄟ..........奇怪!大家怎麼都跟我一樣是“家庭主婦“嗎??






很可愛的名片 ~ 感覺就粉貴婦厚......!






店內有一區擺放著孫芸芸設計的飾品






充滿童話的旋轉木馬





店內爆滿情形





黑白色調的裝潢 ~ 乾淨典雅





洗手間有一股法式鄉村的感覺













餐點另再加$50就有飲料 ...... 樂活蜜桃柚香冰茶、冰釀蜂蜜蘋果茶






不太特別的生菜沙拉 $120





西西里蕃茄海鮮麵 $250 ~ 跟我煮得好像差不多耶!





友人點的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260 ~ 味道濃郁,不錯吃喲!





我們一行三人被安排在一個小小的二人桌座位,陸續上來的餐點都快擺不下來
餐具差點都要放腿上啦!





重頭戲來囉!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250
可先從一面兩旁切開,將一面土司牆翻下,再用夾子取出已事先切割好的九 小塊吐司
可沾著草莓冰淇淋、楓糖、奶油.....一起吃





ㄛ........怎那麼甜呀?但隔壁桌的年輕妹妹直說 “好甜!好好吃喲!“
哎!是我們年紀大了呀!




C.C. ~ Happy Birthday !





ㄟ.........我們三人一致認為有來體驗過就好啦! 我們也是跟得上潮流喔!
蜜糖吐司 ~ 吃過....吃過了啦!






Dazzling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