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羽球要暫停休息一陣子了,一個月前打球時可能突然用力(是準備要殺球喲!)甩手姿勢不正確,導致肘關節一直疼痛,原本以為春節假期休息一下就會好,沒想到現在連端盤子都感覺到痛,前天就到了我們家附近的大唐中醫診所。


外面廣告招牌正強打著 ~ 消除痘痘肌,還妳蘋果肌,過年期間生活、飲食都太不正常了,臉上突然爆出好多的痘痘,既然來了當然就一次看兩種症狀囉!


第一次到中醫院看病,先繳掛號費$150,由一位美麗的女院長替我把脈,我的肘關節有錯位情形,至於痘痘也就真的是過年期間太不正常,需吃藥調理調理!


關節部份馬上進行診療,先針灸 ~ 酸痛呀!,之後再由推拿師按摩 “瞧膲ㄟ!“,OH! 痛死我啦!眼淚都飆出來啦!推拿師說今天先讓關節歸位、放鬆,還要再過來一趟,應該就會比較好了!


到櫃台結帳,除了掛號費,其他的藥品都得自費,痘痘藥錠7天份14包共$420,肘關節要搭配活絡飲中藥,3天份6包共$600,從小就沒有辦法喝中藥,櫃台小姐看我都快哭出來了,就拿了兩包梅子送給我..............嗚.........梅子哪有用啦........



蝦米........看中醫怎麼那麼貴啊!我從來不知道耶!






昨天又去針灸跟推拿,整個痛到不行,晚上整個人的右半邊全部疼痛,暫時先不去推拿了

一定要把那些難下嚥的中藥乖乖喝完,好好休息,真的......要我不打球.......我會好難過的...........




大家看中醫都那麼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