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不是真的...這怎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2/05清晨6:00,我們一車五人從內湖開心的吃著麥當勞早餐開車前往機場與公司同仁集合,到機場聯絡道時,當時心裡正想著等會兒要悠閒的逛逛機場免稅店~開心的呢!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傳來老板 cecilia 的聲音:


cecilia:早安啊!到哪兒了啊?

我:已經到機場聯絡道,快到機場了喲!(此時還開心哈啦著)

cecilia:大家護照都帶了吧!檢查一下哦!

我: 什麼?(口中的那口火腿蛋堡吞不下也吐不出來)護照不是都在旅行社那嗎?

cecilia:沒有啊!我們都是自己保管帶著

同車的二位友人:對啊!我們都自己收著

我:什麼?怎麼會這樣,我一直以為護照交給旅行社了,對護照放回家裡的事完全處於失憶狀態,怎麼辦?現在6:40,我們是9:15的飛機,快.快.快.快從大園下奔回內湖拿

我:自責.懊惱.難過..強忍住淚水..對不起!對不起!



一路上面無表情的老公快速地飆著車奔回內湖,此時的我全身僵硬,無法思考,魂都不知飛哪去了?

就這樣一大早我們花了二個小時在內湖與桃園間急速狂飆,還好,還好..趕上了行李托運的時間

可是這時的我還是無法放鬆,整個人像失了魂似的在機場內遊走,直到上了飛機,告訴自己:沒事了,沒事了,整個人才慢慢回復。

這真的是太可怕、太恐怖的經驗了,感謝與我們同車的朋友、老公及Ant,一路上一句指責也沒有,一直安慰、要我放心,一大清早就帶著大家上演著機場驚魂記,真是抱歉!



呼!大家的心臟真的都好強啊!




二件事告訴大家:
1.集合時間一定要準時,早一點都沒關係真的好險,我們都是屬於那種會提前到的人!
2.飛機起飛前40分鐘行李一定要辦理托運,晚了就來不及啦!


好吃好玩的香港行再慢慢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