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咖包其實是要命名為【假日讀經捷運包】

但光看外表好像跟讀經無法劃上等號

還是讓它有個美美的名字吧~【浪漫滿分散步包】

這咖包的誕生還蠻好玩的

銀行行員 Mei 一年多前跟我說她說要一咖手作包

原本想說她只是客氣...說說而已...我也就沒放心上

而這一年也顯少到這家銀行辦事

就在前二周進入這家銀行

才正低頭填寫單子

Mei 就出現在我身邊

她開心興𡚒的說....我的包妳哪時候幫我做啊??

哇噻~ 心裡想......說的是真的呀??

與她聊了一下

了解 Mei 假日都要去讀經

她想要一咖放經書、搭捷運時揹的輕巧包

聽了她需求....回家後心裡實在過意不去

讓她等了一年多 ~ 實在是有夠歹勢的

利用了幾天趕緊幫她完成


【假日讀經捷運包】【浪漫滿分散步包】

開心登場





喜歡淺色底有花朵的 Mei ~ 為她挑選了這塊英國防水布
製作了一大一小系列包






上星期親自送到銀行給她,Mei 開心的心情溢於言表
馬上揹了起來,看著她喜歡滿足的表情......我的心裡又是一陣感恩....






這包款這是做第三個了,Ant 媽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囉~
在前方口袋處做了出芽,讓視覺更立體、特別






而在背面做了口袋
底部也放置了硬板,經書放入袋底才不會奈奈






打開口袋 ~ 一整個浪漫啦 ~






好想紀錄下.....在 Ant 媽家的秋天陽光
陽光是主角。包包變配角啦!






每次手作都希望自己能學習新的做法
挑了這款零錢包試做看看....當然第一次失敗了,這是第二次的作品!






在拉鍊頭尾加上擋布...這樣做法的小包還是第一次做呢!
有擋布讓左右兩側收得更漂亮了!呵呵....有收穫有收穫!






也是第一次嘗試直接用人字帶包邊的作法!






每次手作最開心的事就是挑戰沒做過的技巧

雖然一定要試個二、三次才會順手

但這過程是最寶貴的經驗了

謝謝 Mei 給我機會....

真的好謝謝大家給我機會......

開心手作。幸福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