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完成桐花雙面包34個啦~

好累!好累!

因最近事情實在多到不像話,全部擠在一起.....

呼....好想哭....終於完成了....這星期可以交差去囉!

這次要特別感謝媽媽幫我裁布,才能讓我在短時間內完成
(不趕不行啊!要搬家了都還沒打包.....)

沒有媽媽的幫忙我想我一定不可能在搬家前完成的

看似簡單的包,光是裁布,一個包就要裁12片

真的太謝謝媽媽了,也辛苦她了~




 

這是蓋蓋桐花章的活動網頁
特別存下來留做紀念....呵呵....我做的包在網頁上呢~






蓋蓋桐花章活動至5月30日止,有興趣朋友趕快去參加喲~





桐花雙面包 ~ 有經典Fu也有甜美Fu!






這幾天把它們打包好就大功告成囉~






我喜歡創作、喜歡玩配色

謝謝大家給我機會讓我在手作上盡情發揮

接下來又有一件極富挑戰性的手作正考驗著我


繼續加油!繼續努力!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