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Savi 去年過年前向我訂製了一個手拿包

就這樣開啟我們的網路情誼

從陌生到熟悉....雖然我倆未曾謀面

但每一次的相互問候總是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 是種好溫暖的感覺!

這一年真的很感謝妳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這一回挑選了我倆都喜愛的防水布樣 ~ 完成顛覆我以前的風格!

這塊布第一眼就是讓我給愛上

長夾、短夾、L型手機包、鑰匙包全都排排站

哇 ~ 濃濃的美式復古風

都忍不住想播放50年代美國鄉村音樂跟著搖擺起來啦!




又是壯觀的畫面 ~ 超有成就感的!
是妳們讓我有機會做這麼多我好喜歡的手作品......真的很謝謝妳們!






中小型圖案布,截圖就很傷腦筋,希望我有截取出精華!






我最愛那顆冰淇淋吊飾啦!太可愛囉!






長夾正面
特地找了暗紅色拉鍊搭配 ~  有讚有讚喲!






長夾背面






此系列小包裡布以紅、藍色格子點點為主,依表布色系決定內裡的搭配






此款長夾搭配紅色格子及點點,在拉鍊袋一側縫上 "S"avi 的 S






短夾
搭配古銅拉鍊,Savi 最愛貓咪了,掛上一個古銅小貓吊飾






背面






長夾以紅色為主,而短夾以藍色為主,也是藍格與點點搭配






兩款L型手機袋,一款有口袋,一款沒有口袋






此款沒口袋,裡頭車了塊圖案布當布標






這款有做二個口袋,可能是棉麻布較厚些,再口袋上方格子點點交接處,拉鍊拉到那兒會有點不順






還有鑰匙包,設計了三款,終於在第三代成功囉!
第一代雙面口袋鑰匙包設計的太小,而且沒以絆釦設計,鑰匙容易掉出來
第二代改進.....但因沒舖棉,手感不佳
第三代 ~ OK囉!






每塊小圖案布幾乎都用上了 ~ 沒"漏勾"的






Savi說想在鑰匙包上可放百元鈔,所以做了個口袋






最愛這個冰淇淋吊飾了!有Q厚 ~





我超喜歡這次美式復古風的系列小包

妳們呢?

看著看著有沒有跟我一樣,耳邊彷彿聽見美國鄉村音樂呀 ~ 跟我一起動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