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完成了【一家三口暖暖室內鞋】

看著成品很滿足、很安慰 ~ 我做到了!挑戰成功 ~ YA!

anann請我製作專屬anann家味道的室內鞋後

腦袋裡就不停地轉著...想著....

看到
anann每回的分享文章

字裡行間就能感受她們家和諧幸福甜蜜的感覺

喜歡趴趴走的
anann

腦海裡也慢慢浮現藍圖 ~  就以旅遊為主題吧!

一直猶豫是否要用手繡圖方式....要?不要??....(因為手繡圖花的時間要多上好多倍...)

但心中似乎一直吶喊著......
就繡吧!繡吧!

好!別想這麼多....就定案了!







一家三口室內鞋 ~ 使用布料相同顏色不同的格子布,各自繡上代表圖案
是不是就是一家人的感覺啊?
從右邊開始看起 ~ 搭乘飛機出去玩囉 ~ 巴黎鐵塔...海島國家戲水...荷蘭風車花海....
呵呵....大家一起想像一下囉!






爸爸Kai選擇咖啡色系,右腳繡上荷蘭風車花海,左腳則是爸爸正開心的跳著舞 ~ 是俄羅斯傳統舞蹈喔!






在每個人的左腳繡上英文名 ~ 爸爸Kai ~
也把珍愛的格子釦拿出來用了......每雙都配有同色系的格子釦喲!






再看一下全圖 ~






擔心使用白色毛毛布易髒,特別買了卡其咖啡色系的毛毛布當底布
搭配白色毛毛布,讓鞋子更有層次感






之前都用灰色上滑布,賣家說已沒斷貨....我又跑到永樂市場找...還是沒有
所以這回用了白底黃點的止滑布
發現市售止滑布厚薄不一,若要做鞋底,記得選厚一點的!






風車旁的小花海 ~






來看看媽咪 Anann的專屬室內鞋,選擇粉橘格子






搭乘飛機開心出遊囉!浪漫的巴黎正等著妳們全家造訪 ~






媽咪英文名 ~ Anann,粉紅格子釦....真可愛厚....
今天行程重點巴黎鐵塔 ~ 出遊一定要有個大太陽的啦!






爸比及媽咪的款式選擇踩跟款,好穿好脫好方便!~ 毛毛布真的好舒服!






配上粉色止滑布






再來看可愛兒子 Boy 的室內鞋囉!選擇藍色系格子布






anann給我尺寸是14公分,哇噻 ~ 好小好小呀!
因小孩長得快,所以我做了16.5公分,明年還穿得下






小朋友愛玩水,以戲水為主題 ~






Boy選擇的款式是後低跟款






所剩的灰色止滑布只夠做Boy的了!





花了一個多星期

終於完成了【一家三口暖暖室內鞋】

看完心裡有沒有跟我一樣心裡暖暖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