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三.四.五.六.....大小方型口金一字排開

哇!Ant媽好久沒一次做那麼多作品啦!

這次任務是我們家老爺委託的

所以再怎麼忙也要將它們全都完成

第一次做方型口金,做了8公分及10公分兩種尺寸

在製作過程中手作的感覺好像又慢慢回來了

呵呵....又充滿動力與鬥志囉!


**************************************


昨天部落格瀏覽人數破300,000萬人

訂閱人數也達600多人

真的好感謝這一路支持我的朋友們

所以囉 ~ Ant媽特別做了一個【10公分方型可愛小狗口金包】小禮要送給喜愛我的朋友們

只要曾在Candy smile部落格回應留言的朋友們皆有機會參加抽獎

想參加這次活動的朋友只要在這篇回應就可以了!

回應截止日期:100年8月15日23:59止

下星期將幸運的朋友抽出並寄出

我的一點點小心意希望大家喜歡!

妳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妳們喜歡哪一款啊?每個我都喜歡!






老公委託的....這塊新布也拿出來用啦!





背面及內裡






藍白條紋搭上棉質蕾絲 ~ 覺得真美!






這個最特別,將布標縫至最底層,打開後就可看到可愛的布標及心型木釦






這塊玫瑰口金很典雅!






在左右兩側對應著著不同的花紋圖案~ 很有質感.很耐看!






蕾絲加上方型水晶釦 ~ 可愛厚!






希望老公的同事們都很喜歡!






這款是10公分的方型口金
口金包的主人不走可愛路線,所以搭了這款法式fu的口金包!



*************************************


來囉來囉!

看了那麼多....趕快來看看這次Ant媽準備的禮物

【10公分方型可愛小狗口金包】






正面、背面、底部....裡布都有精心搭配的喲!






背面還有狗狗的腳印....可愛啦!




我的小心意....希望你們喜歡!

大家留言囉!

截止日期:8月15日23:59止

抽獎小天使一樣由Ant擔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