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胞胎姐妹長夾登場囉!

乍看之下外表很像...仔細瞧瞧圖案還是不大一樣的啦!

雖然外貌相似,但氣質內在完全截然不同

幸福洋溢長夾分享給妳!




右邊是姐姐.左邊是妹妹
呵呵....請注意後面的盪秋千花器....新品新品....一整個開心啦!






【姐姐長夾】
訂製朋友唯一的要求就是拉鍊想要粉紅色或粉藍色,從沒想過能搭配這樣色系的拉鍊
配合粉色裡布超搭的!






粉色拉鍊.粉色小格裡布 ~ 好甜蜜的感覺呀!






訂製朋友英文名“M“ ~ 專屬mia的長夾誕生囉!






這回在拉鍊袋兩側加上蕾絲,打開長夾的那一刻就有驚喜的感覺!






另一款【妹妹長夾】~ 以誕生的先後順序命名的啦!






內裡使用三塊同色系的布組合而成,大底布及兩側側邊布是同一花色
卡夾部份選擇橫條小花,拉鍊袋又是另一個花色






再瞧瞧拉鍊布圖樣 ~ 三色組合起來的感覺超讚的厚!




【後記】


雙胞胎長夾一度讓我做得很沮喪

先做了兩個,但都不滿意

重整心情再次配色......再挑戰......再重做

我想我的耐力及毅力修得更好了....不過僅只於手作啦!



粉色橫條裡布 ~ 氣質出眾厚....但就是不順啦!
只好跟它say goodbye ~






另一款玫瑰花款 ~ 布料用得太厚....變成胖胖版長夾
再淘汰.....





每一次手作都是經驗的累積

一直以來都是秉持感恩的心為喜愛我手作品的朋友製作

謝謝朋友們給我的信任與鼓勵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