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防水手作大包又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作品

原本已跟包包主人討論好要參考手作書上的包款製作

就再我將那貴森森的防水布裁了兩大片組合時.........ㄟ.....這包怎麼沒底呀??

想到包包主人平時大包裡小包、小小包好多,沒底的包一定不能符合她的需求

就這樣......望著兩片防水布........我該重新裁布嗎?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呢?

山不轉路轉....決定改包款 ~ 在兩旁車了U字型側邊做出了圓底的效果

一步步屬於Ant媽的防水手作大包出爐囉!開心咧!

今天居然來個“烏陰天“....沒能把包包美麗的顏色拍出來

實體比照片好看的喔!





這包連續做了幾天直到今天下午完成,不到一小時就交給包包主人了.........
離開它時還看了它好幾眼......真是會捨不得耶!






包包主人 " Amy " ~ 妳們知道的嘛!我最愛加古董小物囉!






U型側邊做出圓底的效果,在上頭釘上四合釦
東西多可將四合釦打開,東西少可釦起,呈現不同的袋型變化







四合釦釦起






車上口布拉鍊,讓大容量的袋子更安全






裡布當然也不能馬虎,找到三色棉麻布搭配 ~ 一整個清爽的夏天Fu
裡頭做了一字拉鍊






若是用織帶當提把,我喜歡再縫上皮製提把,有加分的效果!






做了一個同系列的小包! ~ ~ 這是一定要的嘛!





因拍照那天光線不好,特別情商包包主人
米姐拍攝

感覺出來它們待在新主人旁開心的呢!

米姐家處處充滿鄉村風 ....好想好想去看看呀 ~ ....等我們喲! 暑假一定去找妳!



背景依約可看見格子沙發....大片玻璃門....可愛法國兔.....真想從電腦螢幕鑽進去仔細瞧瞧 ~






謝謝妳給我這機會 ~   這包揹在妳身上真適合






繼續完成今年第一雙室內鞋囉!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