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做新的東西....一定要做個十來個才過癮.........

上星期推出的【失敗.成功鑰匙包】的銅環鑰匙包款式受到大家的喜愛

所以這幾天又加緊趕工又多做了幾個

一起看看吧!



家裡的小吊飾拍照時最好用了!呵呵....連兔子的脖子上都可掛上一個!







第一款【繪本雜貨女孩】~ 主人帶回家了!
這塊布實在太棒了,做什麼都好看!

使用濃濃鄉村味的藍白紅滾邊 ~ 整個鑰匙包是不是頓時就亮了起來!






背面的取圖 ~ 女孩與小朋友坐在椅子上的溫馨背影,下方口袋就單純的取了花朵圖案






這個鑰匙包是一位園丁媽媽訂製的,所以在鑰匙包裡特別再裁剪了一塊園丁媽媽澆花的圖案
這款鑰匙包掛在園丁媽媽家一定很有味道、很有雜貨風!






第二款【法式布標】~ 主人帶回家了!
我也超愛這款,正面背面的圖都取得嘟嘟好!






這款走的是低調時尚風,甜美的蕾絲當然不能出現啦!使用了辮子式織帶,還不錯厚!






車上法式布標






第三款【甜蜜櫻桃款】
這個上回已做過一個,因為最近買了各色的滾邊條
所以我又再做了一個滾上藍白格滾邊,是不是更亮眼了!














內裡將直條布做成斜紋的感覺






第四款【藍紫櫻桃郵戳】~ 淡淡的很素雅的感覺!













第五款【玫瑰花十字繡】~ 主人帶回家了!






裡頭車了個十字繡大布標




*************************************



今天收到跟咖啡露露訂的【手工桑椹果醬】【絲瓜絡紅酒乳果木手工皂】囉!

好開心喔!Ant家最愛吃酸酸甜甜的口味了

每年只要到桑椹季節我一定會買桑椹製的相關產品

去年還跟桑椹工廠訂了好大一箱桑椹 ~ 打成冰砂

前陣子當我知道咖啡露露要做桑椹果醬時馬上跟她下了訂單

露露是位烘焙高手,甜點.各式料理都難不倒她

今天收到包裹迫不及待立刻拆封,露露還細心的寫了它們的製造日期、成份、保存期限、使用方法

看了就覺得好感動!露露真的是位用心的手作者




連包裝都是我愛的雜貨風!光看都是種享受啦!






打開囉!
內含成份:桑椹、白砂糖、蘋果、檸檬汁、麥芽糖、冰糖






滿滿的桑椹,真材實料的喲!馬上泡了一杯桑椹汁喝.....好喝好喝!
等再熱一點就可以打成桑椹冰砂囉!早餐還可以抹在麵包上.....太棒了!
喔......我實在太愛太愛桑椹了!露露~ 謝謝妳!





還有還有【絲瓜絡紅酒乳果木手工皂】

上回去薰衣草森林愛上了它們的手工絲瓜洗手皂....那天我跟Ant猛洗手,洗了五次

回家後就一直希望能擁有絲瓜做的洗手皂

嘿嘿 ~ 又去拜託露露製作

再次謝謝妳啦!為了做這皂爬山時還特別去買了絲瓜回來做....好感動....






包裝得好漂亮!好有質感喔!






我喜歡手工皂是可以吊掛起來的,這樣就不會濕黏成一團






以後一定每天都要洗好多次手啦!好讚的手工皂!



這塊手工皂成份好複雜

橄欖油、乳果木油脂、椰子油、棕櫚油、米糠油、葡萄籽油、苦茶油、紅酒、水、氫氧化鈉

大西洋雪松精油、檸檬草精油、薄荷精油、法國薰衣草精油




朋友們若有興趣可以到咖啡露露家看看唷!

呵呵....我要再去喝一杯桑椹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