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meng 拉鍊式多層手拿包的分享

我將版型整個放大做成側背包 ~ 揹起來超讚的啦!

還要感謝amy使用第一代輕巧外出側背包後與我分享第一代的缺點

所以這回Ant媽加了一個【秘密武器】,讓這款側背包更加實用!






這款大玫瑰帆布超正點的!做成側背包 ~ 美呆了!
尺寸:20x13.5cm





厚質帆布的觸感真好 ~ 愛上帆布了耶!






使用雞眼釦固定側背帶






最近手作不可缺少的真皮皮標....用鉚釘固定,能不車盡量不車囉!





秘密武器來囉 ~ ~ 【磁釦】



側背若要打開裡頭第二顆四合釦,整個包包就會呈現散開狀,好像東西都要掉出來似的

所以使用磁釦固定最後一層,即使打開內層後面也會牢牢吸住


沒想到磁釦這麼好用!













感謝meng分享,有了拉鍊袋更實用!






拉鍊袋表裡布也使用大玫瑰帆布,讓打開後呈現豐富的層次感!






示範一下!






又做了一個【繽紛玫瑰款】






背面怎麼有個可愛蝴蝶結.........磁釦的洞打錯面了啦!只好補一下!





















再示範一下!打開第一層 ~ 磁釦緊緊吸住






打開第二層後面的磁釦依然緊緊吸住,就可以順利拿拉鍊的東西或其它間隔裡的物品






揹起來讓大家看看!不錯厚!






ant媽現在沒辦法一次做好多種花色讓大家挑選了,最多二、三個啦!....體力精神實在吃不消
這二咖都有主人了,所以喜歡輕巧側背包的朋友,再留言告訴我,我再幫妳做囉!






對了對了!忘記跟大家分享這好用的硬襯

之前做手拿包的硬襯本來以為已經很硬了

沒想到在永樂市場二樓讓我找到這款“硬梆梆“硬襯

做側背包就要用這款襯,才能挺...挺...挺.....

當然若是帆布、防水布本身就夠厚挺,就不需要它囉!

每個人喜好不同,這是我自己的喜好分享啦!

在哪買??永樂市場二樓廁所旁那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