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是Ant最期待最開心的月份

盼了好久終於要過生日囉!

在這一年她已經想好要去哪裡吃大餐、希望我們送她什麼禮物

終於...終於到來啦!

可愛的Ant還是會很疑惑的問我:一月生日的人好好喲!馬上就可以過生日

我是12月....都要等好久.......

雖然跟她解釋了似乎還是沒辦法了解.........



今天晚上要去Tasty西堤吃大餐囉!






好開心!大家舉杯....生日快樂!






我已經長大囉!可以一個人吃一份喔!






回家切蛋糕拆禮物囉!






這是爸爸媽媽送的大型時尚彩繪組(越大盒的禮物,Ant都覺得很棒!)






這是外公外婆送Ant的輕黏土體驗課程....做出桌上那隻娃娃居然要花800元!也太貴了吧!






舅舅送的保溫杯






哥哥送的Melody月曆






姐姐送的可愛手錶






Marga阿姨送的三本書(有一本帶去學校了)






QQ阿姨送的米妮水錶






那支史努比手錶是Ant一歲生日在京華城買給她的....到現在Ant還是小心保存...真感動!
中間那隻是在日本Kitty樂園扭蛋得的,已經三年了,還有電力喲!
Ant每次都會打開它,說現在日本時間是...幾點幾分...真的好可愛!
右邊那隻是幼稚園老師送的,當時她最愛大耳狗




Ant今年的生日過得好開心!謝謝大家那麼疼愛她!




生活點滴




雲門9呈現






自己做的石膏面具






參加社區舞蹈表演






運動會代表三年級在台上帶領健康操




親愛的寶貝 ~ 祝福妳永遠快樂幸福!




**********************************



剛才郵差按門鈴.....我的包裹耶!

謝謝露露 ~ 這是我今年第一份耶誕禮物

裡頭裝有露露親自種的有機咖啡...這是第二批咖啡了

我很少喝咖啡的,上回她還貼心的寄了濾紙、濾杯.....

露露家的有機咖啡真的好讚!不酸不澀....好順口

還有巧克力雪球耶!這是昨天露露親手做的....還有巧克力粉....一張溫暖的卡片

露露是個對生活充滿熱情的人 ~ ~ ㄟ...我不大會說話啦!....就是個超讚的人

謝謝妳  ~ 露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