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超質感有男人味的名片夾失敗了五次

有了前幾次的經驗,決定自己設計、自己畫版型

每一個步驟小心翼翼,再失敗...我可能沒動力再繼續做下去

皇天不負苦心人...看似簡單的名片夾居然做了三天.......

當成品完成時又熱淚盈眶了....

利用水洗牛皮及皮革不脫邊的特性做出了這名片夾

其實版型及做法都很簡單,我再分享!


***************************************


這款名片夾準備送給老公的一位好同事

這是我們的一點小心意 ~ W.O 未來的路一定會更順利、更寬廣





老公一直叮嚀....要有男孩子的感覺......一定擔心我會做出小花款....
不會啦!當然要讓它“男人味“囉!用水洗牛皮當做表布,質感還不錯厚






打開來囉!一面做了鏤空車上透明塑膠版,放上自己的名片,還可看到咖啡格紋布呢!
另一面有二夾層,特別繡上 W.O. 朋友的英文名






W.O 看到自己的專屬名片夾一定會超感動的!






來看看我之前做的失敗品






真是太對不起蘋果兔的分享了,車得亂七八糟.....






這款要謝謝monica的分享,不過老公說希望是不要有釦子的名片夾.....






其實也送不出去了啦!因為我又把後面敲出一個洞了啦!






只好後面縫個小布標....自己留著用囉!






決定自己畫版型,原本一切都是美好的.....






包邊包不起來啦!水洗牛皮怎麼那麼硬....難搞咧!






利用水洗牛皮紙的特性,決定不包邊啦!






老公回家後看到它.....馬上受到稱讚.....呵呵呵....我可是愈挫愈勇的呀.....




能夠做出“Man"的作品來實在太開心了!不再只有小花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