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1日帶Ant到中油大樓國光廳欣賞雲門舞集 ~ 〔我看。我聽。我跳舞〕表演

這是以東西方舞蹈歷史為經緯的舞蹈教育節目

由雲門舞集2充滿青春活力的舞者,帶領大小觀眾朋友,從原住民樂舞儀式出發

透過最原始的身體節奏,一路經西方芭蕾與現代舞,來到東方的武功身段,環繞舞蹈世界一圈

~~~~~~~~~~~~~~~~~~~~~~~~~~~~~~~~~~~~~~

在一個小時的表演過程中我觀察到 Ant 專注的、用心的欣賞台上舞者的表演

每段演出坐在台下的她總也跟著一起舞動的身體

觀眾席上大家都癱坐在椅子上,只有她背直挺挺的盯著舞台、全身細胞似乎完全融入音樂與舞者的漫妙舞姿中

節目尾聲到了與小觀眾互動時刻

主持人徵求兩位發號司令的小司儀

我們家Ant主動的舉起手,全身搖擺起來大聲喊著.....選我!選我!(就像百萬小學堂裡一樣)

主持人果真就選中了她

Ant負責英文部份,雖只有二句指令:Go 、 Stop,但站在台上的她是那樣的落落大方、台風穩健

還與我點頭微笑.......此時我的哭點已開始倒數啦!

在發號口令完後,接著是與舞者在台上一起共舞

Ant一點也不怯場,開心的大方的與舞者在展現肢體快樂的一起舞動著

3....2.....1..........眼眶已泛淚啦!.....

能主動站在台上已是件不容易的事,還能與初次見面的舞者面對面一同開心跳舞 ...

我覺得Ant真的好棒!她的表現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只想將當時的心情寫出,與大家一同分享  ~  ~ Ant媽驕傲與感動的時刻













舞動的細胞已在身體竄動著





表演開始就無法拍照了!




我們的小寶貝 Ant ~ 永遠是爸爸媽媽最愛最愛的可愛寶貝 !




後記:

Ant下台後開心的對我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好幾百人面前表演耶!我覺得好有趣,好好玩喲!」

我問她妳緊張嗎?

Ant滿臉疑問的看著我:「為什麼要緊張呀??」

哈哈!對厚.....我怎麼會問Ant這種問題呢?




♥♥  紀錄與分享,各位好友不用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